【人机】《双重饥饿》(救护车x你)

1.灵感来自于自己,因为这几天晚上总是很饿…每晚一杯麦片喝下去不久又会饿…这个脑洞就被饿出来了_(:з」∠)_

2.小甜饼,带肉渣,我真的好想康康救护车老父亲式的恋爱以及拿小女友没有办法的模样x

3.ooc有,tfp设定,无体型差设定


        你已经和救护正式同居一个月了。不得不说,每次救护车看见自己的充电床上躺着一团软绵绵的碳基生物时,都感觉很奇妙。因为同居的原因,你和救护车的一些生活习惯经常会产生摩擦。可是他很少迁就你,甚至会要求你改掉那些在他看来很是不健康的习惯。因为他是医生,又是你的恋人,他总会定期扫描你,确保你在他的光学镜底下是健康成长的。但大多数时间他都是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让你别动这个,别碰那个,否则就会收获一句怒吼——“I need that!!!!”

         然而这段时间你对他的抵触情绪越来越大,不为别的,就是因为他不准你半夜打开一包包膨化食品,辣的也不行,更别提碳酸饮料了。“你确定要吃那个吗?它会让你长胖十斤。”救护车默默地扫描过一包膨化食品,将晦涩难懂的数据转化为更为直观的话语。你听完便不动声色地给自己泡了杯麦片。“Ratchet....可是我还是很饿——非常饿——”,你喝完一杯麦片之后得出了这个结论。救护车非常不解——难道碳基生物的胃部是个无底洞?尽管如此,他还是选择禁止你在深夜大快朵颐。

           “喝完就该睡觉了,乖孩子才有糖吃,不是吗?”他诱哄道。你不满地鼓起腮帮子躺在救护车身边,小声反驳:“说的好像你真的会给我糖吃一样。” 闻言,救护车将你往他怀里揽了揽,在你的额头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好了,睡觉。” 好吧,看在他主动给你“糖”吃的份上你选择忍着腹内的灼烧感入睡。


———————————————————————


          你是被饿醒的,你悄悄地从救护车的臂弯中钻出来,坐起身四下张望房间内有没有可以吃的东西。腹部传来的灼烧感愈发强烈。很饿,无论如何也吃不饱的那种饥饿,逐渐上升为渴求。

             然而房间里除了你和救护车,就没有别的东西了。


———————————————————————

              救护车是被迫上线的。当他打开光学镜时,你正骑坐在他的腰部装甲上。救护车很生气,这也在你的意料之中。“听着,我不管你在玩什么,你只需要立刻从我身上下来,然后乖乖躺下睡觉。” 

                你居高临下的端详着他,指腹一点点掠过他的颈部,那隐藏在装甲之下的管线,居然让你产生一种莫名的冲动——想咬破那里,看着能量液一点点留出,那场面一定很美味。

               救护车也察觉到不对了,他坐起身来面对着你,这刚好给了你机会。你微微俯身靠近他的脖颈,舌尖巧妙地避开坚硬的装甲钻进缝隙之中。救护车机体一僵,硬是将你隔开一点距离:“换作任何一个乖女孩在这个时间里,应该都躺在男朋友的怀里睡着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闻言你抬起头看着他,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Ratchet,你太啰嗦了。”说罢你凑过去吻上他的发声器。


“Ratchet,我真的很饿。满足我。”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有点懵。浑身的印记与红痕以及腰部传来的酸痛迫使你回忆起这疯狂的一夜。

               你从来没有见到这样的救护车,至少从没在充电床上见过。你断断续续的回忆起昨晚他略微粗暴地反客为主,将你压在身下…不顾你的求饶…你甚至在他的肩甲上留下了几道抓痕。



【偶尔在充电床上疯狂一些也不错】

你这样总结道。


——————————————————————    


           事实证明不作就不会死——清醒之后的你被救护车没收了所有零食。他还会放下手中的工作在饭点准时出现,陪你一起用餐。


“我不想再被某只饥饿的野兽在半夜啃食干净了。” 救护车解释着。


“可最后被吃干净的是我啊…”你无力地低声反驳他。


——————————————————————

医生毕竟还是医生。

          

从那天开始你再也没饿过,嗯,各种意义上的。





【喜欢请多多点击小红心小蓝手鸭!( ー̀εー́ )】

【本来这篇是凌晨一点多写的,那个时候我也很饿…就靠着这点饥饿感脑补出了这样的救护车…别问我咋是今早才发——昨晚写了一大半太困了就…睡着了…】


 
评论(13)
热度(105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uble N|Powered by LOFTER